哀苒-若初

这个人可能是叫哀苒的样子
cp磕智光 贴吧bilibili萌新同人文手一枚
ID都叫这个
b站看得比较全,也有之前的作品

〖PM/第一人称/DP三人组〗你们

庆祝DP三人组再次同框!!!


这篇是属于彩子的内心独白(简称亲妈视角)更多想说的放在文后。


篇幅很短警告!

没有文笔警告!

ooc不可避


欢迎各种意见或建议!希望各位小伙伴能够喜欢! 


——————————————


    这几天还算顺利吧?你打视频电话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你遇到小智和小刚了。看到你们又站在一起,就想起你刚刚成为训练家走出家门的时候,他们可是陪伴了你人生第一次旅行的最重要的伙伴呢。

    小智那孩子也还是那个样子,那么热情,那么活泼,连他的那只皮卡丘也是,一点都没变,而且也交到了一起旅行的新伙伴对吧。虽然不知道现在又收获到了什么样的宝可梦伙伴,也不知道大赛的挑战是否顺利,不过这都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了。你也是一样,一直在为了成为顶尖协调训练家而努力不是吗?

    小刚也是,宝可梦医生的工作可不好做,不过脸上的笑容很不错,这样的话,应该没问题的,相信他也乐在其中吧。那时候他们留在我们家,品尝过他做的饭菜,连餐具也是他帮忙收拾清洗的,是个稳重可靠的孩子呢。你在初次旅行的路上一定没少受人家照顾吧。

    不过有一点和那时候相比不太一样了,你们几个都比以前更加成熟了,从你们的眼神中就能看得出来。旅行了这么久,经历了这么多,你也偶尔能装装前辈的样子,带带新人训练家了。但单就这样还远远不够,你们三个还要多多磨砺,好好地锻炼自己。虽然平时没怎么提过,但我还是很期待你拿到华丽大型庆典优胜的那一天的,到那时候,我会把你的奖杯放在家里最显眼的位置。

    我那个时候也是这样慢慢走过来的嘛,我还记得你小时候一直觉得成为顶尖协调训练家是件很简单的事呢,现在知道不是那样的了吧。曾经我还担心,母亲是还算有点名声的顶尖协调训练家对你来说会不会变成一种压力,不过在你说想要成为像我一样的顶尖协调训练家的时候,我就已经放心了。其实小光只要做你自己就好。我一直觉得获得最终的名号不是最重要的,那个只是给你的一份肯定和证明,真正能成为顶尖的没有多少人,但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只要努力,只要一直在坚持,相信你有朝一日能够超越我。我就拭目以待了。

    对了,你的那只水水獭很可爱哦,和波加曼的关系还挺不错的嘛,不知道你会为它设计出什么样的华丽大赛绝招。之前你不是有见过小智的那只水水獭嘛,你说过你也挺想要一只的对吧。现在已经如愿以偿了呢。前段时间你让我帮忙改的衣服今天已经改好了,下次旅行就可以穿着这套去参加华丽大赛了,当然现在这身也很好看。衣服我就等你回来的时候交给你。我和魅力喵都想见见你的水水獭,它正等着你想好怎么战斗之后再对决一次呢,我们俩也很久没有进行过华丽对战了吧。

    有机会的话,什么时候再让小智和小刚来我们家做客呢,好久没有见过他们了,尤其是小智,我一直感觉你们两个真的很像,那种为了一个目标能不懈努力的冲劲也好,对待宝可梦伙伴的态度也罢。合得来的朋友要一直保持联系下去,你们都是彼此很重要的宝物。所以记得请他们来家里,好吗?不过要是有安排的话也没办法,就只能另找时间了。还有你结识到的其他旅行伙伴,偶尔也可以带回家让我见一见。包括小望,虽然我平时各参加地的活动见到她会比较多,但更多时间都忙于自己的工作,少有那种可以闲叙的时间。她是个很出色的协调训练家,有机会的话可以多问问她相关的经验。

    加油哦。别累着自己,注意安全。

    没问题的吧。

    “It'll be fine.”


-fin-


————————————————

    短短短短短!!orz

    有一年多没有更新了,确实没有像以前那样充裕的时间,这次是整活凑更新,这次突发奇想想要尝试第一人称的写法(但是完全不会orz),也有找感觉的意思,一年没写手真的好生,退步的话也许还挺大的。

    智光会继续写!但不知道下一篇什么时候有时间能好好去构思,其实也有不少灵感放着没动,但我都一直记着,希望都能呈现出来吧。

    真的好开心一直能看到光光!智光刚同框实属令人泪目。希望DP三人组继续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呀!各位小伙伴也是一样,一起加油!


    多多评论啦!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哀苒-若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