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苒-若初

这个人可能是叫哀苒的样子
cp磕智光 贴吧bilibili萌新同人文手一枚
ID都叫这个
b站看得比较全,也有之前的作品

《智戏光影·浸没阳光》(三)暴雨和双人床

    晴空是在心里的,智驾着车行在拥挤的柏油路上,车灯照明前边的路,车轮溅起水花,轻洒路边。副驾驶坐着路卡利欧,光同皮卡丘波加曼坐在后排左侧的位置。所见是每片窗上凌乱的雨滴,所闻是淅淅沥沥的雨声。雨滴划过车窗,留下印记,仿佛抹上了伤痕,但这些在光的眼中,更像是天边的一颗颗流星,轻漫过玻璃,又变回水滴的模样。心情好的时候,见到的一切便会蒙上浅黄色令人安心的滤镜,让生活的碎片化作一个个小确幸,围绕身旁。

    今天晚上,小光结束了几个月的工作,开始新一段的假期,开始享受一段放松的时光。但真新镇的天却是正值暴雨,似乎并不应景,那按照她的要求,智便带着路卡利欧开车到机场来接她。安逸的路途,回到别墅里,冲个舒服的热水澡,简单用过晚餐,遂一起进了房间。

    偌大的双人床就算躺上两人也相当宽敞,于仲夏夜开着空调,窝在被褥里不失另一种乐趣。归来的身体仍有些疲惫,没有像往常那样打开电视,智与光关了灯,躺了下来。

    “现在就睡了吗,小智?”光轻声问道。

    “对啊,小光应该很累了吧,时间也不早了。”

    “嗯……是有一点,但也不是特别累啦。”

    “所以就好好休息咯。”

    “什么意思,小智,才回来就催我睡觉。是不是讨厌我了?”

    “怎么可能嘛,我是在关心你啊。”

    转过身,智抚过她柔顺的长发,洗发水的香味残存着,细嗅,余香依旧,他的最终手掌停在那张白皙的脸庞。

    “是嘛,然后呢?”

    “我爱你。”

    “我也爱你,老公。”光往前凑了凑,“这么久没见了,想再说会儿话。”

    “嗯。”

    “呐,我问你,平时有没有想我?”女生的语气瞬间严厉起来。

    “当然有啊。”

    “想我你还不给我打电话,骗人。”

    “诶,明明每天都有打吧。”

    “那是我给你‘投诉’完之后吧?之前呢?我不让你打电话你就不打了吗,这种事还要我亲自催,一点主动性都没有。”

    “我……我是怕影响小光工作嘛。”智抓了抓本就杂乱的头发。

    “借口。”

    “对不起嘛,看来我有好好改正的份上原谅我吧。”

    “不行……哈哈哈哈你干嘛小智,不要挠啊哈哈哈哈。”

    果然腰部还是弱点。

    “原谅我我就停下来。”

    “什么嘛哈哈,快停下来……不要哈哈哈哈……我受不了了,救命啊!皮卡丘!路卡利欧!”

    光的“嘶吼”声传到客厅,众神奇宝贝不禁汗颜,这对小夫妻之间的这类调情算是司空见惯,也就不再理睬。沙发上,路卡利欧无奈转了个身,继续休息。卷卷耳扑到皮卡丘的身上,两眼放光,准备对自己的伴侣试试小智的方法。至于波加曼,此时正在厨房翻找能有什么食物当作夜宵。

    “哈…哈……好过分…小智……”无奈妥协后终于缓过来,光蜷缩着身子,喘息着瘫倒在枕边。

    眼前的智却在嬉笑,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讨厌,睡觉了。”

    “好啦好啦,别生气嘛。晚安咯,小光。”

    “谁跟你晚安!”

    闭上眼睛,光嘟着嘴依偎在智怀里,稍有些热,但逐渐安心,没过多久,呼吸就趋于缓和。看到女生已经睡着,智的嘴角闪过微笑,右手环上她的背部,亦放心睡去。

    夜晚的空气极其安静,可能和窗外阵阵雨声有着不小关联,而双人床上的动静没有消停过。肩膀、后背、腰肢、臀部,这些都是手会“侵略”到的地方。腿搭到对方的身上,或是在两腿之间,诸如老树盘根这样的姿势都经常发生。琴音曾在谈到这个话题时明确指出,希望在他俩卧室装个摄像头,看看晚上是怎么度过的。明明已是夫妻,但他们之间还好像热恋的情侣那样甜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在智光身上没有得到印证。

    次日,恍恍惚惚甦醒,由于整夜未停的暴雨,光的身上有些发烫,思绪迷迷糊糊的,半睁着水蓝色眸,看向身边的丈夫。

    “早安,小智……”

    “早安,小光。”

    “小智已经醒了吗?”

    “嗯,醒了好久了。本来想要去弄点早饭吃的,可是小光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放。”言语中似是透出委屈。

    “唔嗯,那就别弄了,反正我也不饿。”女生挽着智结实的胳膊,没有要松开的意思。

    “我已经饿了嘛,让我去吃一点吧,好不好小光。”

    “不好,这我不管,让我再睡一会儿,别动。”说罢干脆又将眼眸闭上。

    还未开口,智忽然感到身上变得沉重,如同被考拉抱住的桉树,完全无法动弹,看来御用抱枕是没跑了。轻叹一口气,放弃挣扎。

    久别后再多看几眼娇妻的睡颜。

    也挺不错的。


-fin-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哀苒-若初 | Powered by LOFTER